首页 / 人才招聘/ 正文
关于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 作者:人事处
  • 时间:2021-07-17
  • 点击:4433
  •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精神,我校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辅导员。学校于202162300:00202171524:00开展网上报名工作,目前有17人的应聘简历通过网络资格初审,现将资格确认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

学校已审核报考人员的电子报名材料,通过网络资格初审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阶段学校暂不组织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如后续发现提供材料虚假或无法提供相关材料原件的,将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并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如考生存在身体缺陷请向学校人事处说明,对未如实说明者,学校有权根据《教师法》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面试时间

2021720周二)10:30-14:00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及考前准备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将在线上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指定软件为腾讯会议APP,所有考生需提前下载并熟悉该软件。请考生选择安静、整洁、明亮的房间作为网络面试场地,保证网络畅通。考生因程序不熟、网络不良等原因造成的相关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生房间内至少准备两台()可以同时上网并且具有摄像拍照录音功能的电脑或手机(以下简称设备)。两台设备中,第一台为主设备,放置在考生座位正前方,视频监控范围应保证考生在坐姿状态下能够完整清晰覆盖头部到桌面位置,以方便考官进行试讲答题观测;另一台为辅助设备,放于考生后方45度位置,确保监控范围覆盖第一台设备的显示屏幕和考生本人头部、背部、手部,同时关闭辅助设备的音频功能(包括外放和麦克风),避免窜音影响面试。

4.开考前两台设备中应关闭除在线面试系统以外的其他软件程序(含浏览器非系统界面、QQ、微信等)避免影响面试效果,并配合考务人员检查确认。

5.我校对面试考场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考生须保证两台设备性能良好,电量及网络流量充足,网络通畅,视频和音频清晰。

(二)考试总成绩的确定

辅导员岗位为结构化面试测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三)面试相关要求

1)提前在两台设备中安装并调试腾讯会议APP,开考前20分钟所有考生启用两台设备同时面试软件,按照考务工作人员指令进行身份核验及调整视频角度。身份验证后,考生不得离开视频监控范围。

2)面试顺序按照报考人员的姓氏首字母排序。

3)每次面试一人,由考官向面试者提问,辅导员岗位为结构化面试测试,共3题,回答问题总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

四、注意事项

(一)环境及设备要求

1.面试期间,未经考务工作人员允许,考生面试场所严禁其他人员在场。

2.面试过程中,建议使用宽带WiFi和流量两种模式,一种方式断网后可及时转换其他方式连接。如出现意外情况,应及时与考务人员联系。

(二)考生要求

1.不得携带面试设备外的其他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考场。

2.在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和毕业院校等相关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公平公正的个人信息;

3.不得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

4.不得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

5.不得找人替考;

6.配合考务人员远程检查视频设备的后台运行程序,确保操作系统后台未运行与网上面试无关的软件程序;

7.衣着穿戴得体,保持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桌面不得放置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面试开始后不得无故离开视频区域,不得擅自关闭音视频设备。如有问题可单独向考务人员报告;

8.严格按照考务人员的指令进行操作,未按指令操作而导致影响面试效果或结果,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9.各报考岗位面试时间安排以招聘单位考务工作人员电话或消息通知为准。因应聘人员移动电话关机、停机、无人接听等个人原因,导致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0.不得进行其他影响面试工作公正性或面试正常开展的行为。

(三)纪律要求

考生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报考资格。

1.由他人替代参加或协助面试的;

2.面试过程中使用字幕提示板等设备的;

3.提及考生姓名等可识别身份信息的;

4.通过QQ、微信、手机短信等即时通讯工具与他人联系、沟通的;

5.面试期间未经允许无故离开视频监控区域或关闭音视频设备的;

6.在招聘工作中,提供的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隐瞒个人真实情况,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

(四)对考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

1.对于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管理、扰乱考场秩序、辱骂监考人员和应考人员、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由公安机关处理;

2.对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传送、接收考题或答案进行作弊的,取消考试资格;

3.对找人替考的,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4.在考试过程中,考生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所列行为的,视具体情形给予相应处理。

(五)回避制度

为保证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坚持回避原则,考生如与我校教职工有亲属关系的,或考生之间有亲属关系的,请于71717:00前向我校报备,联系人事处老师。

五、招聘考试相关联系人

面试相关问题,请咨询田老师:19996741829

招聘考试工作群:771272945QQ群),请考生于717日上午19:00前加入该群,因未加群错过重要通知,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网络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新疆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