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楼宇管理员的公告
  • 作者:人事处
  • 时间:2021-11-10
  • 点击:4478
  • 来源:人事处

    为了不断规范楼宇管理工作,新疆理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楼宇管理员9名,现公告如下:

、岗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求;

4.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乐于为学生服务,尊重学生人格;

5.学历条件: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优先

6.性别及年龄条件:男性、50周岁以下;

7.退休干部、退休教师、有服役经历人员、有思想教育工作经验的党员教师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学校实行劳务派遣(无编制)用人方式,试用期2个月。工资标准3500/月(含绩效工资500元)。按照规定缴纳社保。

、招聘实施方法及步骤

(一)报名、面试

1.应聘者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到新疆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203办公室现场报名及面试。

2.联系方式:

老师 0997-220511818798354646

)体检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安排的体检,安排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未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录聘资格。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附件:新疆理工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楼宇宿舍管理员报名表.doc

 

 

                                                                      新疆理工学院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