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考试)成绩公示
  • 作者:人事处
  • 时间:2023-01-08
  • 点击:5180
  • 来源: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工作安排,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部岗位考核(考试)已经结束,其中J1001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笔试结果未达到60分,无人符合进入后续环节要求。

现将岗位考核成绩及拟进入体检环节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体检和审查环节要求如下:

1)新疆理工学院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新疆理工学院组织实施。

2)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新疆理工学院组织确定体检人选在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4)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自理。

5)体检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6)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查的,由新疆理工学院另选二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

7)期间由新疆理工学院组织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进行审查。重点审查应聘者的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修养情况,以及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若存在审查不通过、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证书造假等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新疆理工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成绩公示.xlsx


   新疆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