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新征程 再谱卓越新篇章——新疆理工学院召开寒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 作者:吴梦婷
  • 时间:2022-01-07
  • 点击:162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1月7日,新疆理工学院在海容楼召开寒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主持,在家校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为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张百和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寒假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寒假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充实而有收获的假期。

张百和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加强学习,充分运用寒假时间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更新知识储备,深入学习本职工作业务知识,拓宽文化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本领。二要见微知著,提前谋划2022年度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春季开学工作,确保教材教辅课前到位、校舍检修维护到位、宿舍食堂准备到位、教职工返岗安排到位。三要守土有责,抓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校园维稳措施,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机制。四要严而又严,紧崩疫情防控工作之弦。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元旦、春节、冬运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持续筑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五要遵守公德,做到严以修身遵纪守法。全体教职工在寒假期间要严守师德师风等相关要求,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不做有违人民教师身份的事,要自觉遵守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锤炼个人品德。

张百和同志强调,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寒假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学校发展奠定基础,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全体新理工人要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总结反思中积累,在谋化奋斗中进步,为新理工实现办学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同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张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了学校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对学校寒假工作作出了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为推进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继续谱写新理工崭新篇章。

 

撰稿:吴梦婷

审核: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