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一行赴新疆工程学院、新疆师范大学、 新疆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 作者:邓浩
  • 时间:2022-03-08
  • 点击:3229
  •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至4日,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一行赴新疆工程学院、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开展考察交流。

在新疆工程学院,该校党委书记李玉鸿同志介绍了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工业文化相融合的特色校园文化,其中,中国德育馆、诗经园、诸子百家园、古今科学家展廊、红色文化广场、煤炭工业展馆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已成为开展德育课程、组织德育实践等德育活动的重要阵地。随后,双方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通过本科合格性评估开展座谈。

在新疆师范大学,该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同志的组织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了该校温泉新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区等。

在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志刚、党委党委副校长孙猛的陪同下,双方就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财务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交流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指出,新疆理工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疆内兄弟院校在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好启动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

撰稿:邓浩

审核: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