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鄯善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 作者:吴梦婷
  • 时间:2022-06-17
  • 点击:227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617日,新疆理工学院与鄯善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鄯善县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鄯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加提·尼亚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贺东辉,鄯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伟、邹燕矫出席仪式,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人社局、教育局、科协主要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鄯善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买尔旦·买买提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7162738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招引培养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

111

尼加提·尼亚孜对贺东辉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鄯善县人民政府与新疆理工学院积极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学校提供所拥有和建设的各级学科、科研平台、人才、科技资源等,为鄯善县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攻克企业技术难题,加快自主创新产品开发,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技术升级,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满足鄯善县经济产业发展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20617162746

贺东辉对关心支持新疆理工学院发展的鄯善县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与鄯善县开展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重点要在能源化工、商贸物流、机械自动化、农产品及深加工行业和旅游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学校将进一步服务好社会,将协议落实到项目、落实到行动、落实到效果,提升区域贡献度,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人才库、科技库和智力库。

微信图片_20220617162731

贺东辉、尼加提·尼亚孜分别代表校县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鄯善县人民政府与新疆理工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始,新疆理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等综合优势,把最好的创新理念、最优的科技成果、最强的优秀人才融入鄯善县,为鄯善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为鄯善县经济社会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吴梦婷

审核:贺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