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国梦 欢度国庆节
  • 作者:吴梦婷
  • 时间:2022-10-01
  • 点击:173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1日,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第一缕晨光掠过地平线,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 齐的步伐入场,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怀揣着爱国之心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3周岁的生日。

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在国旗下致辞,他强调,全体共产党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全校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主持

学校师生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歌颂伟大祖国。

师生朗诵

学校通过升国旗、诗歌朗诵等形式增强了师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疆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立足本职工作,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吴梦婷

审核: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