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冬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 作者:张建萍
  • 时间:2021-12-29
  • 点击:931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2029日,新疆理工学院举行245批次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由4805名在校师生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办。

测试过程中,全体考务、监考人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竭力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考试流程按照防疫要求规范操作

一、考生进入候测室前需体温测量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正常者方可有序进入进行人脸核验。

二、进入备测室,工作人员介绍考试细则,考生们进行10分钟备考。

三、备考结束后,考生依据考试抽签序号进入测试间参加考试。当天的考试将持续到晚上,中途无休,直到最后一批考生离开考场。

大力推广、积极普及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有助于加强学校的汉语言文字的规范工作,有利于提升学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此次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冬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测试流程操作规范,秩序井然,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撰稿:张建萍

审核:吴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