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工办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张利娟
  • 时间:2022-05-13
  • 点击:493
  •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202242718:0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工办在4号教学楼101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张利娟老师主持,我院十余名毕业生参加,与招聘单位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招聘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宣讲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张老师简要介绍阿克苏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张老师介绍完情况后,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人事部杨科长杨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进行了介绍,她说:“我院计划招聘2名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主要工作任务是从事办公室日常办公工作,待遇是同工同酬,待遇优收入非常可观

    会上根据同学们提交的简历,杨科长对学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详细询问,最后杨科长又有针对性的和几名同学进行了交流,并给会场的学生留了联系方式及邮箱,让同学们呼吁更多的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并表示医院欢迎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撰稿:张利娟

                       审核:于庆伟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