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大讲坛:实务精英进校园税法宣传
  • 作者:栏目编辑
  • 时间:2017-05-20
  • 点击:2372
  • 来源:红柳工作室

 

  2017年5月18日20:30,学院在海容楼举行2017年第六场红柳大讲坛——实务精英进校园税法宣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斌武出席并主持大讲坛。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谢光礼,阿克苏地区国税局副局长阿里木·吐尼亚孜,自治区国税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一农出席大讲坛。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以及学院学工部、经贸管理系负责人,浙江援疆教师,学生代表约700人参加了大讲坛。

  胡斌武首先致辞,对税法宣传进校园表示支持。谢光礼秘书长和阿里木·吐尼亚孜副局长先后发言,指出大学生学习税法的重要性。随后,新疆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秦霞女士从专业视角,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税法的必要性,以及税务师职业资格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全国税法大赛。此次大讲坛对于大学生了解税法知识、树立正确的税收观念和进行未来职业规划都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帮助。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