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大讲堂:叶兴国先生讲“外语教师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
  • 作者:陈益滨
  • 时间:2019-06-20
  • 点击:7462
  • 来源:

2019612日下午16:30在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行政楼212会议室,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叶兴国教授做客红柳大讲堂,为大家带来了“外语教师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主题讲座。

叶兴国教授曾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在外文翻译、英语教学等方面成果斐然。他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给外语教学带来的新形势出发,归纳了现阶段外语教学面临的新问题和对策,分析了新形势对的高校外语教师的新要求和新挑战。他强调外语教学需紧跟社会经济发展形势,不断推陈出新,培养合格人才。叶兴国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旁征博引的论证,引发在场听众的共鸣和掌声。

讲座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阅雄主持,学院英语专业学院师生等共6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叶兴国教授与在场师生亲切合影。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