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第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决赛
  • 作者:
  • 时间:2020-08-02
  • 点击:1801
  • 来源:


2020年7月4日,由教务处组织举办的新疆理工学院第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1“三创赛”参赛团队与评审老师合影

 

“三创赛”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团队参加,青年学生们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同台竞技,各显优势彰显团队协作精神,弘扬学院优良传统。从报名到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个项目参加校级决赛。

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谨、规范的原则,分参赛团队现场汇报与评审专家问答两个环节。由参赛团队以路演方式,从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审老师就营销方式、项目建设及发展空间等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2 现场评审老师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项目团队展现出了青年创业者积极活跃的创新思维、用于钻研的探索精神,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 团队负责人项目路演

 

“三创赛”是一个展示交流和聚集资源、碰撞创业创新火花、激发创业创新热情的良好载体和平台,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学生发挥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实现自我的进步与完善,激励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