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教学管理理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专题学习
  • 作者:孔梦媛
  • 时间:2022-09-24
  • 点击:943
  • 来源:教务处

为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队伍专业化、高素质化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工作模式创新,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效能,新疆理工学院教务处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17点在教师发展中心明理讲堂开展了教学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自娇同志主持,各二级院(部)教学办主任及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学习议程,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锻造中国‘金师’”,深入学习了金师的四大条件:政治素质强、教育站位高、国际视野宽、五术要求精。其次,陈自娇副处长带领全体教师领会了关于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深入解读关于“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的重点内涵。最后由教务处督导科宋娇娇同志领学了其他高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主要包含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管理等内容。会后,教师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发力,提升创新思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此次专题学习,不仅为教学管理人员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增加了教务管理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更为引导教学管理人员以更高的责任心和更强的责任感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孔梦媛

审核:陈自娇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