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郑逸农教授为青年教师做讲座:主动打造自己的教师形象
  • 作者:徐虹
  • 时间:2022-09-30
  • 点击:1659
  •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提升新疆理工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站稳讲台上好每一堂课,引导青年教师学习先进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追求“两性一度”的课程教学改革,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启动“青苗计划”训练营,面向2020年以来入职的讲师及以下职称骨干专任教师开展教学技能提升、评估知识及课堂教学实践这三个模块的系统性培训。

 

 9月26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郑逸农教授做题为《主动打造自己的教师形象》的讲座。郑逸农教授结合多年师范技能培训的经验,围绕塑造高校教师形象的基本要求及训练方式,从细节入手,阐述了教育应有的仪式感和艺术性,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连线互动。10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撰稿:徐  虹

审核:商月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