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 作者:邵鹏
  • 时间:2021-12-16
  • 点击:1364
  • 来源:科研处

    1215日,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校级项目立项评审会,特邀学校党委副书记、谭刚教授,副院长王宏教授,特邀专家评委组成评审小组并出席会议。谭刚教授担任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评审会议专家组组长,王宏教授担任自然科学项目评审会议专家组组长。科研处教师及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分教师因疫情影响在线上参与答辩。

    此次校级项目分校级重点、一般、青年项目三个类别,人文社会科学有38名教师参与答辩,自然科学有22名教师参与答辩,分别在教室发展中心青椒训练营和明理讲堂会议室同步举行。评审期间,参加本次答辩的教师做了专家从申报项目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并排序,并对申报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校级项目分校级重点、一般、青年项目三个类别,人文社会科学有38名教师参与答辩,自然科学有22名教师参与答辩。

      

    下一步,科研处将对拟立项项目进行督促指导,并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强化项目研究的成果成效。

                                                                                         撰  稿:邵鹏

                                                                                            校稿:张淑萍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