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四位教师获评2021年度 新疆理工学院“科研先锋”
  • 作者:王静
  • 时间:2022-02-28
  • 点击:2334
  • 来源:科研处

为了推进我校教学和科研的发展,激励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到教学和科研的火热实践中去校党委决定从在职在编教师中评选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度最佳科研先锋”4名。自发布通知以来,各学院积极准备,根据评选条件推荐候选人,现公布新疆理工学院2021年度最佳科研先锋获奖名单。

苗鹏杰教师获得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的立项,积极参与自治区创新环境建设专项项目,申请发明专利一项,被评为最佳科研新人奖。

董伟萍教师获得自治区社科联治疆方略项目、自治区人文社科项目、自治区教育厅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立项,被评为最佳科研进步奖。

李守柱教师获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天山创新团队计划,从事纳米纤维材料与器件方向研究,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首个省部级团队平台项目,实现零的突破,被评为最佳科研突破奖。

布海丽且姆·阿卜杜热合曼教师发表一篇SCI学术论文以及一篇中文核心学术论文,被评为最佳科研论文奖。

                                撰稿:王静

                                  审核:张淑萍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