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生学业指导,优化协同育人培养体系——新疆理工学院召开“学生校际交流项目”实施办法解读会
  • 作者:曹荣
  • 时间:2020-12-30
  • 点击:1105
  • 来源:红柳工作室


为进一步深化一流本科教育、实施“四个一流”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学业成长,加强校际协同合作。202012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新疆理工学院“学生校际交流项目”实施办法》解读会。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权赫同志主持。

解读会上,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发表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召开本次解读会的目的,部署了交换生选拔与管理工作的具体事宜,并号召各部门要积极思考,仔细揣摩,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的实施办法。他表示前期我校已与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对接,争取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签订交换生培养协议,强化学生学业指导,开创科研资源共享,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协同育人体系。他提出各部门要进一步严谨工作作风,加强规划的科学制定、实施落实和办法解读。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持之不懈的思考,用实干提升学校发展的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发展规划处商月怀教授从组织领导、学生遴选、学生派遣、交流学习、学生学分成绩认定以及交换期间的特殊情况处理办法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新疆理工学院“学生校际交流项目”实施办法》,交代了制定本办法过程中的具体思路和考量,提出学工部和教务处作为具体实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二级学院之间的协作,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细则,做好校际交流项目选拔与管理工作。

                                             


                                                                                                                  撰稿:曹荣

                                                                                                                  审核:商月怀

 

 官方微信

 托峰学子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