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青春季,夜跑路漫漫”谢幕礼
  • 作者:[db:作者]
  • 时间:2020-08-24
  • 点击:8406
  • 来源:[db:来源]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记录夜跑精彩时刻!

时光匆匆,一转眼,从七月趟到了八月,荧光接力赛活动接近尾声。

让我们一起进入赛事的压轴时刻,共同来看看最后一天的锻炼与切磋吧!

为师表者常为学子劳,流连于讲桌左右,而今师者共赴夜下,奔跑相助,步步为合,为健康打call,引领学院青春活力,散发出新理师表独特魅力。

段段跑道间一接一递,棒棒相扣,还原出各部门工作协调、内部凝聚的常态。亦突出成员生活相进的日常,而今暂别岗位,于跑道列阵。你我并肩,接替向前,在工作之外仍能体现出紧密的凝聚力和不服输的青春活力。

荷花枯莲子兴,活动虽已结束,运动永不停歇,夜跑即生活,叫上三两好友,一起迈出枯燥乏味的生活圈,在每个奇妙的夜晚,飙高你的肾上腺素,用炫彩的荧光重新定义奔跑。

沿途欣赏夜光景色,享受一个快乐氛围,在闪耀夜跑里做一次疯狂的夜猫子。

年轻的人群与有趣的灵魂,年轻的我们在夜晚里熠熠生辉,通过夜跑活动认识更多意志坚定的人。

校团委各部门为此次活动做足了准备工作,同学和老师们积极参与,散发青春活力,展示向上风貌,日复一日且枯燥的大学生活也因此注入了快乐和活力。

让我们将运动划进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永远活力四射!永远年轻,永远奔跑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