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深深关爱暖人心
  • 作者:
  • 时间:2022-08-01
  • 点击:965
  • 来源: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入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确保学生入学与学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7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百和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会主席祖蓓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招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带去了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对招生同志的殷殷关爱和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清凉消暑用品。

张书记一行观看了录取操作流程

校领导与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校领导与招生就业处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了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对大家在近期炎热的天气下,仍坚守岗位、奋战在招录一线表示诚挚感谢,招生就业处雒恒部长从招生计划执行情况、录取数据统计和暑期咨询接待等三个方面向校领导汇报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校领导对现阶段的招生工作表示肯定。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录取5000人。截至目前,已经完成18个省的招生任务,已录取2462名考生。较往年看,我校2022年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持续向好,目前各类型招生都能一次投档完成招生计划,优质的生源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新疆理工学院的认可和向往。校领导对现阶段的招生工作表示肯定。

校领导慰问我校招生一线工作人员 

盛夏天气炎热,校领导为招生现场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任务。

 

 

 

撰稿:张伟清

审核:赵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