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正当时
  • 作者:
  • 时间:2022-10-19
  • 点击:637
  • 来源:苹果红了/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正当时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地区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对标对表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崭新答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谆谆教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迎接国家合格评估为契机,强化内涵式发展,办有质量、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引领全校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地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霞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医疗保障事业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创新医保便民举措,提升医保服务效能,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把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公平作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描绘了宏伟蓝图,赋予了文艺工作者神圣的职责和使命。”新疆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郝志伟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多地联动,加大各地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交流,推进民间文艺线上、线下传承传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