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正文
新疆理工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 作者:
  • 时间:2023-10-27
  • 点击:2097
  • 来源: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号)《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关于创新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新人社发〔2017〕81号)《新疆理工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新疆理工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考核安排公告》《新疆理工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成绩公示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9名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应聘人员,7人通过体检、考察环节(G1004岗位1人体检不合格,G1010岗位1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无递补人员。本次招聘拟聘用7人,均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等招考环节,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7名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30日—2023年11月7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新疆理工学院纪检监察室或人事处反映。对公示后无异议的,将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新疆理工学院纪检监察室:0997-2205432

新疆理工学院人事处:0997-2205508

      附件:新疆理工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

 

                               新疆理工学院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