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合作交流
  • 作者:邵鹏
  • 时间:2022-09-06
  • 点击:1231
  • 来源:科研处

9月5日,新疆柯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喜福一行5人来学校洽谈合作与交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213会议室举行就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田纪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勇、南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邱明、党政办公室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王飞,以及校企合作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主持。

王宏代表学校对王喜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准备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我校能与新疆柯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联系,就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王喜福介绍了新疆柯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人员团队情况,阐述了公司“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理念。他表示,希望能与新疆理工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融合,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会上,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勇介绍了我校新能源与储能技术研究院、硅基新材料联合实验室、粟智教授团队以及李佳明院士工作建设的整体情况。同时分享了“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下的新能源发展前景、技术路线、光伏行业的最新动态,同时就双方合作的前景给予较高期望。

会议最后,王宏、张梦娜分别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撰稿:邵鹏

审核: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