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首届康师傅“启航杯”校园挑战赛圆满结束!
  • 作者:[db:作者]
  • 时间:2020-09-24
  • 点击:3383
  • 来源:[db: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合作精神,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新疆理工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及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校团委各学生职能部门自2020年9月9日起,以“同心战疫,青春有我”为主题,在校园内开展了为期13天的新疆理工学院首届康师傅“启航杯”校园挑战赛,此次参加活动的队伍有学院124个团支部、9个学生干部队伍组成。

  本次活动闭幕式上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和助唱乐队的演奏带动了现场参赛队员对比赛的热情,经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后,学生干部队伍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





       此次活动在学生日常活动范围内分布了十个游戏点,每日参赛队伍同时出发,游戏开始计时后各队伍自由规划路线,按照游戏规则完成十个游戏获得拼图并拼好,最终根据各队伍游戏总时长综合排名选取名次。此次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参加此次比赛,下面一起来感受现场参赛人员斗志昂扬的照片定格精彩瞬间。

 


 

       同学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共同完成了这次比赛。经过工作人员对13天比赛队伍的成绩进行了综合排名,选取了获奖的十支队伍进行颁奖。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各学院团支部获奖名单:

软件18-1

工商19-4

食品18-1

工商19-1

法学18-2

能化18-1

英语19-1

过控18-1

电气18-1

       英语18-1

学生干部组织队伍获奖名单:

青年志愿者大队

  此次活动成功的举办有效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同时鼓励同学们摆脱“手机依赖症”,拓展户外,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意识,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同时,大四学生即将离开学校进行自主学习,2020届新生即将到来,新疆理工学院也即将迎来新学期的青春活力,"启航杯"寓意着新的征程即将启航!